大家好,很久不見了。這次依然繼續討論我的黑帶XD


其實呢,我已經拿到黑帶很久哩(爆) 只不過就是懶得更新而已(被踢飛) XD
大概二月底的時候就拿到了吧,中間的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啊。

之前也講過了第一個從KS99掉的鱗片被某日本大老鼠拿走,之後我就每天用我的怨念攻擊他!
結果幾乎每兩個星期就去打一次KS99 XD
一直摃龜了快十場,終於在某次的倒數第二場掉了!!
當然我就給他lot下去啦!



中間還有另外一個GALKA想來亂入lot,結果被Leader喝止了。也不想想我跟某GALKA的關係XD
歷經了千辛萬苦總算是拿到了:



既然三個重要東西都拿到了,當然馬上就衝去吉諾找人接任務啦XD (這邊要感謝一下某人之前幫我camp茶帶的三隻nm XD)
但是跟某天晶堂npc怎麼講他就是不提到黑帶!∑(゜△゜;)
後來問某傳奇Monk(怎麼個傳奇法之後再談XD)
他指點了我一條明路:是不是你天晶堂名聲沒有滿啊?
我:((((゜Д゜;)))) 我的天晶堂名聲只有灌到足夠接空禪一而已(等級六)原來黑帶需要全滿的名聲才可以接啊(等級十)
於是就開始了四國狂收購亞鉛礦然後再去巴斯灌。
當我灌到四國都沒有亞鉛礦的時候在去吉諾跟死光頭npc講話他終於提到黑帶了ヽ(;´Д`)ノ

↑還要脫光光他才理我(被拖走)

接下來就很簡單啦,把三個東西丟給門就好了。
然後武神就給了我每個monk都想要的黑帶!


總之我的Monk到此算是到了一個段落,接下來要加強的部分都是可有可無的。
套句某人的話:沒有其他的東西我的monk已經一直被怪打了,拿了其他的東西你也只不過就是更快死而已XD

以上,半年一次的更新。
次回更新預計2008年年底!(再次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