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話說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終於把我的第六個職業:吟遊詩人練到了75.





金光閃閃*_* 
在附加一張75的圖



好吧我知道我就直接把前衛跟一些後衛的裝備拿出來穿XD
一般的詩人是不會有大袖跟白虎褲的(*´Д`*)
還有那個皇冠,一般都是帶娃拉拉,但是我實在是嫌娃拉拉太醜了.

練到七五的感想噢,詩人不愧是PT之神!走到哪囂張到哪.
套句我常講的,有詩人的話濫PT會變成普通PT,普通PT會變成神PT,神PT會變成大家都不想解散的PT(´_ゝ`)

為了紀念練到75 Plus 給自己的聖誕+新年禮物,給自己買了:




買了HQ土仗還可以說服自己以後練赤魔的時候打SLOW會比較準,HQ光仗就真的除了詩人以外只剩下獸使會有用...
至於我什麼時候會去練獸使,說不定在2008的年底前會練吧(´Д`;)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