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Behemoth舌之後,我的Monk又拿到了一樣裝備....

那就是!!




跟馬特爺合照@_@ 拜託給我你的帽子(σ´∀`)σ
馬特: 再去多練功吧(´Д`;)ヾ


有看出什麼不一樣嘛? 沒錯! 手套變成黑色的啦!! (黑手?)
就是這個:

Monk Relic AF ъ(`ー゜)
チャクラ効果アップ2⇒HP回復量が1.3倍にアップ(VIT*2.6)+病気治療
話說我還沒有チャクラ効果アップ1的AF咧Orz
那個病気治療也是很微妙.....不過整體而言算是好手套哩!


這個手套是裡世界-吉諾落的,說到吉諾我的白魔兩腿AF2(紅白泡泡襪)也是在吉諾拿的.
當初跟路邊再SHOUT的日本新規裡LS第一次去打裡吉諾,因為大家都是新人所以都沒有點數. 於是決定所有的AF2只要你能穿你就可以LOT!
結果就掉了白魔,當時我也只有白魔75所以就LOT囉,詳細數字是多少因為是太久以前的事情沒印象,總之就是我拿到哩XD
這次這個Monk手套也是差不多情況 (´_ゝ`) 昨晚無聊就有日本朋友問說要不要去參加她的裡世界, 每人指定一件AF2,有掉就LOT
啊我就想說反正我也閒閒沒事就去參加了.
打到一半辣鮪魚想要的忍者鞋掉了,興衝衝的lot下去602....它還在擔心另外一個人會lot贏它,結果另外一個人lot 4xx....
如是辣鮪魚就拿到了她玩了四年第一件的AF2!!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ゞ
他拿到他想要的當然就希望我也拿到啦,但是我就跟他講說你只要跟一個人lot,我可是要跟接近20個人lot.....
說著說著居然真的掉了((((゜Д゜;)))) 大家開始lot,辣鮪魚也在旁邊跟我打氣! 當我要lot下去的時候最高是895, lot下去的瞬間名字變成Sakaki : 991

やったー!!!神キター!!!

太興奮結果忘記Screen Shot了...Orz...
果然吉諾是我的風水寶地,連續兩次都是一參加就掉,一掉我就lot贏XD
後來還跟辣鮪魚出去吃飯慶祝(*´Д`*)
終於可以把紅手套寄還給某個一直抱怨的人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