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FFXI的世界已經快四年了(還真久...)
雖然說2007年都是斷斷續續的在玩,但還是捨不得解約.
結果最後還是又跳回去繼續廢Orz

廢了一個多月的成果就是⇒

跟NAJA社長合照@_@

在某辣鮪魚的努力不懈練功之下我的MONK練到七五了,雖然說當初一起練的是我的詩人啊啊啊啊啊!

會想練詩人或MONK也是因為我拿了白虎褲跟麒麟大袖,只有我的忍者能穿似乎也有點浪費.
某恰恰還說:Sakaki你不是後衛向嘛 (σ´∀`)σ
最好是我拿了素破,rajas都是給後衛用啦ヽ(;´Д`)ノ

嗯..說說練monk的心得好了:
因為中間有一段經歷了兩手武器大崛起的時代,害我有點頓失前衛傷害輸出第一人的地位.
但是後來SE果然還是不給Ace job太好過,又削弱了兩手武器. Monk果然還是前衛輸出第一人啊XD
雖然說副職要戰士的話會造成MP Sponge(注:大量吸後衛的MP) 但是打下去的爽快度實在是沒能比的啊!
之後有次SJ了忍者,打起來就完全沒有感覺最後還差點寢落了Orz

練到了七五之後穿上大袖跟白虎褲,感覺真的是一拳三百磅XD 再加上破壞者(注:Monk最好的拳套之一)的6%會心一擊!
打怪的時候真的就是要有那種努力打用力打看誰先死的感覺XD
裝備方面都是拿忍者現成的,反正東方三職業(MONK,忍者,侍)很多裝備都共通,所以很多人跟我說既然我都練了MONK跟忍者了,乾脆把侍也練到75好了Orz

裝備方面:
普通攻擊
武器:破壞者
投擲:比比奇的潮騷 (VIT+4...勉強算是有用lol, 認真一點的話應該去買蜜蜂尾刺,但是本來就沒打算花錢再monk上了lol)
頭:娃拉拉
首:孔雀
左耳:美努耳(便宜又好用XD)
右耳:084的二次攻擊耳
身體:大袖
兩手:落人
左指:蜻蜓命中戒指
右指:羅傑斯
披風:萬年的阿美加一
腰帶:茶帶(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換成黑的Orz)
兩腿:白虎褲
兩足:風魔

放夢想阿修羅拳的時候(其實我有在想要不要乾脆用雙龍腳就好,夢想的modifior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濫...str10 vit10, 雙龍腳可是str50 vit50耶...而且夢想打八下還蠻容易miss的lol,有空的時候再去作檢証吧XD)
武器:破壞者
投擲:比比奇的潮騷
頭:眼王帽(夢想八下真的會miss)
首:孔雀
左耳:美努耳
右耳:084的二次攻擊耳
身體:大袖
兩手:落人
左指:蜻蜓命中戒指
右指:羅傑斯
披風:萬年的阿美加一
腰帶:茶帶
兩腿:修羅褲
兩足:人類女種裝2鞋(藍色蕾絲花邊布鞋...)

其實只換了三樣裝備,反正夢想的補正很低我也懶得多衝一兩點的str更別說vit了..
這樣打起來只要副職戰士還是可以輕鬆把路邊所有的前衛的傷害輸出打的死死的lol
完全符合我懶人原則!

monk練完了之後就是該把詩人補到七五了...但是懶蟲又開始發動中lol
有機會的話在介紹傳說中Sakaki的DD詩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